1. 6月7日恢復實體主日4堂崇拜
因應疫情暫緩,教會將於6月7日(星期日)恢復實體崇拜。有關恢復崇拜之防疫措施將有下列安排:
A.  限制人流 — 我們將對聚會人數作出限制,包括崇拜地方不能超過一半可容納人數,同時亦開放地下、三樓及六樓作直播用,另請依照座位安排保持間隔就坐。
B.  基本防疫 — 所有進場者需量體溫、戴口罩、用搓手消毒液抹手。此外,亦會限制各出入口之地方,請會眾進入教堂時留意有關安排。
C.  鼓勵參與較少會眾的崇拜 — 若然聚會人數已達限制人數,會眾將會被邀請參與其他時段之崇拜。目前早堂10:45時段相信會是最多人流,會眾可考慮出席清晨堂9:00、中午堂12:30或下午堂3時之崇拜。
D.  簡約崇拜 — 崇拜將以簡約方式進行,時間約一小時完結。台上只安排主席、講員及司琴,過程中均會戴上口罩。
E.  自取晨星及聖餐用品 — 晨星將放在一樓梯間及各層門口,會眾可用QR CODE上教會網頁閱讀。若有聖餐安排,將會放置在出入口處。請會眾自取密封的杯餅,以備聖餐進行時用。
F.   不會傳奉獻袋 — 請自行放奉獻入奉獻箱或用銀行轉賬方式(請參閱教會網頁 www.kllc.org.hk) 。
G.  為減少傳染機會,會眾不宜有緊密的接觸(如握手...),及需保持一定距離。

2. 其他崇拜及聚會安排
A.  青年崇拜將於6月6日(星期六)下午4時恢復。
B.  兒童牧區的崇拜及幼童照顧仍會暫停,小四至小六崇拜將會在6月14日(星期日上午10:45)恢復。小一至小三崇拜將會在6月21日(星期日上午10:45)恢復,其他幼童(K1-K3)仍會稍後才恢復,三樓兒童照顧仍暫停,家長需自行照顧。
C.  周三晚堂崇拜將於6月10日(晚上8時)恢復。
D.  白田崇拜將會在6月21日(主日早上10時)恢復。
E.  中學生逆風帶聚會(主日早上11時)將會在6月7日恢復。.
F.   所有小組活動及基教課程仍暫停至7月,請留意最新公報。
G.  長者崇拜將會在7月4日(星期六下午2時)才恢復。
(註:因應疫情多變數,以上措施隨時修訂執行,並按政府指引修訂開放時間)


最新奉獻安排

1. 銀行入數或寄支票本堂
在疫情期間,信徒如欲奉獻本堂,可直接入數本堂恒生銀行戶口: 285-1-113759,支票抬頭寫上「九龍靈糧堂有限公司」(英文: Kowloon
Ling Liang Church Ltd.)。
請保留銀行入數紙寄回本堂,或直接交回本堂入奉獻封奉獻。
本堂地址: 九龍城嘉林邊道1號
2. 網上銀行轉賬
英文名稱: Kowloon Ling Liang Church Limited
恒生銀行: 銀行號碼: 024; 戶口號碼: 285-1-113759
3. 轉賬或入數
簡便方法:WhatsApp收據到教會無論用以上1.銀行入數 或 2.網上銀行轉賬,請立即上傳 銀行入數收據,或網上轉賬影像,或截圖,並要WhatsApp 52633834 影像至本堂,請寫上奉獻者姓名,奉獻項目(十一/感恩/差傳信心/拓建/其他……)等。
註: 本堂將7天內以WhatsApp回覆。如沒有奉獻者資料,本堂以隱名記錄在本堂經常費/感恩奉獻項目。另除十一奉獻不會刊登資料,其他奉獻皆會在晨星刊登名字,除非註明隱名奉獻。

週三晚堂崇拜
2019年起本會增設一堂星期三的晚堂崇拜,旨在牧養因工作或其他原因未能參與主日的崇拜的信徒。晚堂崇拜逢星期三晚上8時於本會1樓禮堂舉行,歡迎任何人士出席。
查詢電話: 2336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