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…進…「九龍城」

靈糧堂座落於九龍城已超過70年,教會的存在對這個社區發揮了甚麼作用呢?你對這個社區又有多少認識呢?
你因參與本堂聚會,除了熟悉九龍城的開飯好去處,我們有沒有想過如何更好地服侍這個社區,回饋街坊呢?
本課程期望可以召集到一班弟兄姊妹,嘗試用雙腳行出去,以一個全新開闊的眼界去認識這個社區,一同關心九龍城的人與故事。
面對九龍城的轉變,盼望我們可以透過富創意的方法接觸街坊,並埋身了解他們的生活及需要。最後,一同訂立322 @社區的服侍對象、方向和方法。

日期:2024年6月7日至6月28日(共四堂)
時間:逢星期五 晚上7:30 - 9:30
地點:322
導師:沈學禮社區工作主任、周國蘭傳道、岑詠君傳道、伍翠霞事工幹事
截止:26/5/2024(主日)
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WJyYqQe7vGcX6LKn9  或到「基教部」壁佈板索取表格報名
註:
1. 報名後將收到電郵確認接納報名(也可能在電郵垃圾箱內),請到時上課,不另通知,如有疑問請聯絡周傳道(2336 1696)。
2. 若上課時間趕急,歡迎帶同晚餐上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