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圖書館

所在位置:九龍靈糧堂四樓及停車場

開放時間:主日下午十二時三十分至一時三十分

(歡迎推介新書、雜誌、光碟或影像光碟)

  本館於八十年代初成立,當時教會青少年團契分別由保羅團、提摩太團、基路啪團及撒拉弗團組成,他們各自購買屬靈書籍讓團友借閱,時舊堂拆卸,新堂剛建成,開始思想如何有效地利用資源,各團契商議後便將幾個團契的書籍結合起來,組成現時的中央圖書館。

  經多年的發展,圖書館除一般借閱屬靈書籍外,信徒亦可閱讀各類期刊及外借錄音帶。
一九九三年三月本館之刊物【良言】創刊,透過【良言】弟兄姊妹能更瞭解本館之動態及運作。
一九九八年九月我們推出福音錄影帶外借服務。二OOO年六月更有光碟及影像光碟外借,
為弟兄姊妹提供多元化服務。 

 盼望弟兄姊妹善用資源,靈命增長!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隨著時代的變遷,人們閱讀的習慣亦改變,圖書館資源的使用率也逐年遞減;自二OO八年七月教會
新增中午堂崇拜,各堂崇拜時段亦相應作出更動,圖書館資源的使用情況更雪上加霜。

 圖書館是我們的屬靈寶庫,我們不能讓她變得荒涼;為了改變這個現象,圖書館於二OO九年九月作了
大變革,盼望能將形勢扭轉,讓會友善用圖書館的資源。


從二OO九年九月六日,我們將部分館藏移師到地下停車場,設立臨時圖書館,一切借還服務亦轉到
該處進行,而四樓圖書館不會有當值員當值,但會友仍可以在圖書館內自修或閱讀雜誌。


(1) 服務/規則
(2) 申請圖書証
(3) 期刊
(4) 良言